我感觉自己要炸了.......第5张简直o<--------<  茸茸的颜值高到飞起,不愧是DIO的儿子【

不知为什么总觉得有荒木线眼神更凌厉???


牙牙每天艹JOJO:

逗比冥几堆个图:

我只是荒木线的搬运工

【左边原图  右边去荒木线】

就是来共同感受一下,恩

为什么说茸总是美少年,你们以为是吹的吗

请,各位茸迷妹,用心感受【你以为都是你吗

讲真,荒木线是用来掩饰美貌的美人痣【卧倒


P1我太喜欢了……那种英气,简直了——

多说无益,看起来很像变态,大家请用心感受茸的苏和美貌【【【【以及忽略lo主匮乏的词汇量


乔鲁诺他多好啊, 那么亮的眼睛那么坚定的心,说得出就做得到的行动力和果断准确之致的判断力,他太好了,他太好了,他太好了【躺平


那什么,我觉得Young and Beautiful 里有句歌词很适合……

He‘s my sun         

He makes me shine       

like diamonds


我对着他很不理智,我去缓缓【。【虽然话痨且废话连篇和不理智没有什么关系是常态来着



评论
热度 ( 10409 )
  1. 共2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萃桂花乌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