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班的那些大小事①

能想到多少就写多少ww




1    (初一)有一次晚修开始前,班里很吵,但并不是不允许讲话,于是管纪律的同学就在黑板上写下了“请大家小声地吵”几个字,结果被同学们吐槽了,然后有位同学一走进教室看见了这几个字,便笑着把“小”改成了“大”,结果这一幕刚好被班主任撞见,于是他被罚把“大”改回“小”,然后用手托托盘的姿势来突出那个“小”字,姿势十分搞笑,大家都不淡定了....2333333【到最后语法还是错了啊?!】


1.1    其实后来又有个同学不安静被老师替换了上去。


2    初一的时候举行过一次广播操比赛,在最后颁奖的时候大家都紧张地听着结果,但是等一二三等奖都念完了的时候都没有我们班,我们就有点沮丧,自嘲地笑笑自己,但是这时校长念了一句“精神文明奖 初一6班!”当时大家的想法基本上一致“卧槽这什么奖啊还不如不得?!”


3    ........


一时间想不起来太多的了,就先这样吧。


-TO BE CONTINUED-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冷萃桂花乌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