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班的大小事②

接上一篇√


既然说是大小事,那么肯定是会有一些不值得一提的无聊至极的事情,但是有些事情复述出来就不好玩了,事实上身处于那个环境中可能会觉得很好笑,作为一个笑点特别低的人我当时也笑了= =


↑以上碎碎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    无聊至极的小事一组


3.1    记得初一的时候第一次接触初中的考试,考试周期间基本全是自习课,当时初一学的内容也不多, 于是觉得自习课特别无聊,上自习课的时候也死气沉沉,我则是看书看一下就发一下呆。当时大家的状态都是一下课都高兴疯了。


3.1.1    初三跟初一完全不能比呐.....复习期间明明一整天都在复习,但居然感觉时间还不够用啊orz


3.2    (初一)上课的时候总有一些需要吃药的同学。某次语文课上第五课《童趣》,讲到一个词语翻译:抬头,后方传来一句“title”。同一节课,老师正在解释“果”的意思(毫无意义补充一下那一句好像是“果然鹤也”),后方传来一句“果然多”。


3.3    (初一)我们班需要吃药的同学还是有点多的。某天下午放学我准备做值日,听到一对话:“没有卫生的地方,”“就是变态”————所以说后面那位同学你怎么觉得就是变态啊?!你自己才是hen tai 吧。


3.4    (初一)有一天下午下了一场暴雨,于是班里出现了一堆暴走的人,其发言大多是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晒的衣服啊!!!”我淡定地看着他们暴走,因为我们宿舍阳台的防盗窗外边就是一堵墙,怎么样也淋不到~☆


-TO BE CONTINUED-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冷萃桂花乌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